close
不知道當生命走到盡頭的時候陪著我的會是誰

***************************************************************************

今早交完班吃早餐閒聊的時候

聽到了一則新聞

我記得她住過我們家一陣子

一直很痛很痛 痛到一直哭

後來轉到單人房去了

聽說還有在小花園裡拍婚紗

他的家人對他都超好的

而且它比醫生所預期的還要多活了滿長一陣子

我想17-2也需要去拍一下了

他看起來也是很可憐也很不好

同樣是生病

遭遇卻大不同

最近住了兩個遊民?!

給我跌倒的阿伯已經病危簽好DNR了

雖然是姊姊簽的

不過對他也不理不睬的

化療打下去掐水掐一掐之後右臉腫的豬頭一樣

整個結膜也都撐起了水泡

感覺眼睛都要閉不起來了

醫生打電話給家屬問他後事誰要幫忙處理

家屬也沒有要出面的意願 說什麼住基隆很晚了沒車

問了往生室跟值班護長該怎辦

他們都說就只能先推去冰起來等白天在找社工處理(雖然他目前還沒expried)

阿伯不知道以前到底做了什麼事讓家人都這樣離棄他

我都覺得阿伯住到我們這來真是賺到

有人對他噓寒問暖 把屎把尿 飯來張口就好

按個鈴隨摳隨到

應該很久沒有人對他們那麼好過了吧

昨晚一直吸不到氣臉一直黑掉

他脖子那麼腫最後一定會apnea的

只是早晚的問題

他的好partner隔壁床的大哥我也想好了他的腫瘤是吃進去的(而且吃的耳朵都快掉了)

之後應該會是跟巴西愛美先生一樣bleeding而亡

頭頸癌真的是很可怕 又醜又臭死的又慘 唉

而且很多都是低社經份子 why

突然想到之前有個遊民

好像好一陣子沒出現了

應該也已經expried了吧

無名小卒真的是死了都沒人關心 沒人知道

雖說人生而平等

但我都不知這樣治療的意義何在

而且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到最後

親人 摯友 錢

一定要擁有一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