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實在有夠虛弱

前天興高采烈的原本以為上小小夜

3點就起床了

摸一摸還騎個我的小白到醫院去

先去修個硬碟 順便繳電話費

買晚餐回醫院吃

結果才發現 OH 25床3個人上

將將 漫漫長夜啊

起初都還好 擦完白板後就一直覺得喉嚨很癢

癢到早上開始打噴嚏就鼻塞了

想說我身體這麼勇健

應該睡醒就沒事了

並沒有

鼻音超重又流鼻水

到半夜 覺得有點冷

後來又覺得熱熱的

量了一下

喔 左耳38.3 右耳38.5

超久沒發燒的了

BP沒問題HR稍快了一點

自服了一顆Tinten

沒多久

病人就給我跌倒了 shit

這個月報了兩件跌倒

最近來了兩個沒家屬 wound都超極大 溼答答的

一個還要偷偷care 這阿伯竟然自己給我下來說要上廁所

沒多久前我才幫他翻身問他要不要尿尿而已

吼 早知道就不要把他吵醒 可惡

還好另一個還可以自己照顧一下自己

搞定跌倒的阿伯後渾身是汗燒也退了

又想說 應該回家睡醒就沒事了

是自己騙自己的

睡前就又在發冷

睡到一半起來一量又發燒了

喔 不太尋常

又自服了一個naposin(家裡沒tinten)

晚上就去看醫生了

多謝學姐幫我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