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愛麗絲夢遊屠龍記

艾莉絲夢遊仙境一直都是我很愛的卡通
劇情的部份就沒什麼好多說的
基本故事就跟卡通的差不多
不過是說她長大後又回到那個地方
還要幫忙屠龍之類的
最後艾莉絲回到現實中居然去航海貿易了
感覺 恩 怪怪的
所以關於劇情方面我就覺得還好

不過我本來就很愛這種奇幻的電影
再加上強尼戴普一貫瘋癲的演出
色彩鮮豔的畫面實在很喜歡
頭很大的紅心皇后也讓人印象深刻
不過我看的是3D的
畫面有點暗 效果也普通
(沒有阿凡達那麼震撼跟立體 顏色也差很多)
途中一直把眼鏡拿掉
而且那個眼鏡都好重帶了好不舒服
我想看普通的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阿輝扮的瘋狂帽客實在是好像
看到他就一直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