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星期六下午就有去了北美館一趟
那天爆熱的
而且人潮 多的很誇張

一大群人在美術館旁排隊
還分成我要購票跟我已購票
我們沒有先去i Bone買票所以排我要購票
從美術館的左邊一直走
走到後面還看不到排隊的盡頭
還要走下樓梯
繞了北美館半圈才能排我要購票
而且在裡面也有在排隊入場
我們很聰明的馬上就放棄
約了這禮拜天早上在來
還有颱風的加持
人果然少了超多
進去買票根本不用排隊

票總共有8種圖案吧
不過進到裡面人就還滿多的了
還好我們上禮拜有放棄 不然排到天荒地老可能連個渣也未必看的到
展出了許多珍貴手稿
會畫畫真的很厲害
原來皮克斯有那麼多作品
看過還不知道勒
裡面的動畫我想大家八成八都有看過
最厲害的就是幻影箱
幾個連續分解動作的模型加上快速旋轉
利用視覺暫留而產生動畫效果
真的是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只是看完眼好花 好像剛被閃光燈閃到的感覺一樣

最後有毛怪跟大眼仔跟大家說掰掰
不過紀念品都沒有喜歡的
裡面明明有超多幅超好看的畫如果作成明信片或小畫我一定會買
可惜都沒有喜歡的

看完這個投入另外一個戰場
衝吧 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