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要補前幾天說的玫瑰花耳機的圖的

這款Elecom Ear Drops薔薇耳機其實台灣各大3C賣場也都有在賣
有白色紅色粉紅色三種
日本多了紫色藍色黑色
不過還是粉紅色的最可愛了
結果請學姊買了台灣就有的回來
但是
Buy in Japan跟Buy in Taiwan就是不一樣嘛
還買了另一款巧克力豆耳機

沒辦法
我的MP3是粉藍色的
還是得買個同色系的來搭一下
也是台灣有在賣
超多顏色的
長的就像M&M一樣看起來很可口
每種顏色都好看
這個還有集線器
比玫瑰的好一些(線實在是很長)
不過玫瑰的耳機比較好戴
巧克力豆就真的只能卡在耳洞口
還有學姊的歐米ㄚ給
青木定治開的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我知道一家在東京一家在巴黎
明年春天一定會去朝聖的店之一
這柳橙巧克力看起來很特別
用糖醃漬過的柳橙連皮吃起來一點都不苦
很像糖果
搭上巧克力 我只能說
請給我一杯無糖的茶

另一個
一直被我稱做雪茄巧克力

是鎧塚俊彥Toshi Yoroizuka
他名字叫做Le Cigare
應該就是雪茄的意思吧我猜
吃起來很像長條狀的金莎
裡面包了軟質的臻果巧克力跟很切的很細的臻果
雖然甜 但是是我喜歡的味道 哈哈
也是一定會去朝聖的店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