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朝令夕改的老闆說
最近幾乎天天都有人要去別的單位支援
為了要紓解急診的人潮
尤其是人數眾多的腫瘤病人
便向對面樓上借了些床
但前提就是要派腫瘤科的人過去上班
輪著輪著就輪到我了
嗚嗚.....最討厭到新環境去了
除了今年過年有到過別人家去半天之外
從來沒有到別的單位去過
超級焦慮的 經過學姊的經驗指導
恩 不用太早去上班
好低 第一天在自己單位之完早餐再慢慢走過去
超久沒有穿普通護士服 真不習慣
領子有夠高的 而且衣服太白顯得皮膚好黑
這病房 看得出歲月的痕跡
白班 才3個人上班 只能說有夠lonely
腫一平日都吵吵鬧鬧的
一早去 只看到兩個大夜班的坐在那寫作業
都已經7點半了 才有人出現點班 超級不習慣
交班也不交history 前因後果都不知
只重現在 還好前一天有人已經先跟我交過班了
就算覺得奇怪也不想問 想必是得不到答案
不過後來覺得也難怪他們會這樣
他們的病人都來去匆匆 說出就出說入就入
有時候新病人來都兩三點了 這是要怎麼接
一個人還care7-8個 隔離anti也一堆
一次要上個5-6天才放一天 難怪他們脾氣都不大好
而且這病房跟另一個單位人力是共用的
感覺非常的亂 連我都可以告訴他們什麼東西放在哪
我想我已無法適應普通的單位了
而且 為什麼都4點才在交班
我3點半就坐在那好想好想回家了喔
四天好漫長
第二天也是相當順利就過了
只是181叫我不要跟她說話
很好 我就不跟她說話了
她也是個很怪的人 什麼治療都不要
除了早上發藥量血壓之外 都沒再靠近她床邊過
第三天是星期六
假日護理站更是相當的安靜
沒事就真的只有三個護士坐在那
我的病人們都很乖巧
就一些平常的小complain
只是下午發生了個小插曲
前段小姐按鈴說幫她call 9595
說病人已經cyanosis了
學姊就幫她call了
我推EKG過去 根本就都沒了啊
然後就衝進一堆人進來
主護竟然也搞不清楚病人有沒有DNR
結果只有除藥 那.....
大家就一個一個退散了
而且事後她就自己回護理站了喔
這邊 是都不用幫忙body care的嗎
我就默默的跟看護一起幫阿嬤換衣服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
非常可惡的是
信義路竟然在金山南路口那邊又在交通管制
shit 要走去也太遠了點吧 我還趕上班ㄝ
只好搭了個小黃 結果今天竟然在路跑
吼~~~~~可惡 氣死我了 公車司機也都不會早點說的
不然我就搭捷運去了
今天更是順利的3點半就交班了 開心
不過我覺得今天根本是去當IV nurse的
除了自己之外 幫前段跟後段都各on了一個cath
雖然有兩個是24號的 不過都只用一針 而且還有一個在食指上 哈哈哈
下班後去拿回我的雨傘
東區開了間LOMO專賣店
生意超好的 人好多 不過我看也是逛的比買的多
裡邊有一整面lomo照片牆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