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回來已經數日

結果病情沒有好轉反而每況愈下

用擦手紙擤鼻涕實在擤的臉好痛

話也都快說不出來了

重點是耳朵好痛

一定是有問題

經過幾天靠自我的免疫功能好不了的一定頗嚴重

終究還是得去看醫生

常去的那家診所這幾天休診(那個醫生一定是放暑假帶小孩出去玩了)

剛好隔壁有個耳鼻喉科 也懶得走太遠

走進去 有個阿伯站在門口跟人聊天

問我來幹嘛 當然是來看醫生啊

不然是來參觀的喔

就問我有沒有來過 先寫個初診表

這時就覺得完蛋了

這診所 也太破破爛爛隨隨便便了吧

東西都亂擺亂放

診間非常的暴露 且用具都不是拋棄式的

但都踏進來了只好硬著頭皮看一下

醫生阿伯就問我哪裡不舒服

咳嗽流鼻水耳朵痛

他看一看檢查一下就說我耳朵發炎了要吃藥

我就是感受的到他受傷才來的啊

然後就開藥

果然是小到藥要到藥局去領

就又走了一段路(早知道剛就不易懶惰先走一段路再去看)

結果到的那個藥局

那藥師看起來怎麼比那個醫生要專業許多

還在幫人量血壓 我剛不就來給他看就好

反正就把我的要抓一抓

四種藥還另外寫了四個藥單裝了四個袋子

我已經跟老闆說過我都知道那怎麼吃不過他說還是要照規矩來

好 我就坐在那裏10分鐘等他寫完裝好告訴我怎麼吃

阿 還有那個醫生說 先吃四天的藥之後要再來

誰 誰 誰敢再去給他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