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關於波蘿的故事

話說 這個地方一直有些不成文的禁忌

至於波蘿 與他何干呢

大家都知道鳳梨就是旺來

沒有人會希望病人旺旺來的


持續進行著我的夜班

這是第四個月了

上著上著我都膩了說

而且這個月的班頗爛

都只有放兩天

這次還只放了一天睡醒了就又要上班了

還跳到了我超級不熟悉的後段

那邊病人都住了差不多兩個月含以上了喔

防跌單都寫到十多頁了

第一天交完班 整個已經想回家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特別愛在交班的時候按鈴

真的是很不會看時間

一開始都順順的

到了192之後就開始鬼打牆

這三個人根本就可以當好朋友啊

相同VS差不多的症狀家屬tempo也都差不多

是在比誰比較腫誰NG出來比較多嗎

吼 怎麼會這樣 開始寫紀錄已經1點了

非常扎實的過完這一天

隔日 想說應該會順利點

晚上是還可接受

12點開始寫作業 還可以稍微悠閒的吃個宵夜

我偷偷帶了水梨蓮霧鳳梨優格沙拉

享受完我們的tea time就出門

按照計畫先接anti

車才推到21門口看護就說他血氧只剩90

就開始巴拉巴拉全套開始做

稍微弄好趕快去搞定別床

一堆臭不拉嘰的管子要倒要記

半路還會跑出個要抽痰藥打止痛的

這床要死了隔壁在complain血壓高

藥已經在路上了不然你自己去拿啊

還要趁空檔去on個cath(這又是個朝令夕改下身為基層的悲哀)

結果心跳咻咻的掉到3 40

太快了吧大哥

還要撐到兒子來

只能站在床邊等著打Bosmin

真是尷尬氣氛

這次的別離 並沒有太多遺憾或哀戚

將近50個年頭也夠了

小孩也都很大 不過看起來都跟爸爸不太熟

稍有心酸的是兩個白髮人送兒子離開

以及這家庭依然化不開的結

生前遺囑大家一定要先寫好

感謝我的partner們

此時才道盡我有偷吃鳳梨的事


但我相信 該發生的終究會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