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哥說

1.下下星期就是期中考週...所以下星期應該不會練球了...(是 吧隊長?)所以會有將近兩個星期沒能碰到球 , 很怕學妹們將 之前學的都忘光了...而且再來就是你們的大護盃逼近...再 不努力練球就沒時間了....所以...期中考考完...希望大家 要有心理準備...要開始瘋狂特訓了!

2.期中考之後我希望大家能配合一件事 , 將自己為何參加系排 的最初目的 ,以及進來系排想學些什麼 , 還有對於練球有沒 有什麼建議的地方...寫EMAIL寄給我...請隊長期中考之後 提醒大家這件事...我會留EMAIL給大家的!

3.以下就今天我所看到的幾個人的缺點稍微講一下...口氣可能 稍重..請包含...

香菇人--上手完全不行 , 嗆斯球過來也不會用上手接 , 硬要 用下手...下手也不穩 , 腳步還是動的太慢 ,折返跑之後要多 多訓練...攻擊跟發球力道都不足 , 別跟我說你沒力 , 你去 比賽劍道的時候 ,你打大鳥人的時候應該很有力吧....@_@

大如 --舉球員 , 現在是雙舉的情況喔 ! 你會在後排接發球.. 我一直覺得你下手已經夠穩了 , 不過今天看來發現我錯了.
下手還不夠穩 , 接發球還不行...遇到會上手發球的就不知道 該怎麼辦了..舉球的時候也是 , 吊球處理還不夠仔細...依舊 吊在對方手上不會死!
舉球也還不穩 , 跟捷菱要多練練舉球....舉球一定要穩才行!

叮噹 --今天後來竟然跑走了...吼...練球時都在偷懶...很 明顯喔! 這樣子很難進步...你會一直停留在原地啊...自己要 加油了!下手不夠穩 , 腳還是會定住不動 , 只喜歡接自己週邊 的球...
攻擊的姿勢有待調整 , 也是對牆時沒有認真練 啊!處理球的一些經驗還需要多多累積....之後練球認真點吧 !!!

倢菱&慧君--對我而言我在你們兩個身上看到了"希望" , 如果 你們真的能練起來...那之後比賽就應該很輕鬆了 , 不過今天 的PLAY很明顯的...經驗還不夠 , 捷菱的上手要多練 , 慧君 的攻擊也是一樣...但是兩個下手都還很不穩定 , 時好時壞 , 對牆多練練 ,兩個人的球感都不錯 , 希望能成為球隊的兩張王 牌啊 !

嚕嚕米&小野--看的出來你們有在練球 , 有比當初剛進來進步,
不過還有很長的一段路等著你們去走 ! 經驗真的還不夠 ,PLAY 時都沒準備球會往你這邊過來 , 所以反應都會慢一拍 ,PLAY時 也可很明顯的看出接球動作完全跟練習時不一樣...代表著練習 還不夠熟練 , 無法將練習帶入比賽當中...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的 !

其他學妹--以上只是我今天看到的幾個人我提出來講一部分而已 ,
還有很多是需要當面或是遇到情形再提醒一次 !至於其他的學妹 們 , 我希望你們能以超越球隊裡面最強的人為目標去努力,在 隊上產生良性競爭 , 大家一起努力變強 ,而非覺得自己不能 上場就不來練球 ! 大家要一起拼了啊 !
4.我希望最少隊上先發的六個能有一半以上用上手發球...(很 強的那種不是軟弱無力的)
我希望最少隊上候補的能有兩個人以上具備跟先發一樣強的實力 !
我希望大家都能以熱愛排球的心情去看待每一次的練習 !
我希望在期中考之後大家能在每次練球都不偷懶而且有收穫 !
我希望...大護盃給我抱個獎盃回來...吼...
大家加油吧....

PS.以後練球時..中途不能喝水...說休息才能喝水..這個規定有 點龜毛..不過很抱歉...希望大家能遵守....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