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勤美綠園道剛好有狗狗跟貓貓送養與認養的活動
聚集了好多狗狗貓貓
除了流浪狗之外也有主人帶狗兒來一起共襄盛舉


這是隻長的很奇妙的狗
聽說是拉薩不知道跟什麼的混種
頭跟四肢跟身體的花色不太一樣
滿場跑好像管家 到處都要去湊一下熱鬧

這隻小黑胖狗仔睡的超熟的

圓圓的肚子真可愛

除了很多的米克斯之外也有哈士奇要送養

這兩隻看起來都很乖

他的眼睛還有兩個顏色很帥氣

小狗狗都很愛睡覺

而且長的跟邱老闆家的小狗也好像
但長大怎麼會差那麼多


外國人把拔好慈愛的捧著狗兒好像在捧小孩

很少見的紅貴賓送養一下子就被認走了

不過他是我見過最激動的紅貴賓了

走過攤位後面的整條綠園道充滿了蹓狗的人
遇見了我的愛犬 四個月大的寶哥
他好熱情 我們才一坐下來他就衝過來在旁邊一直要爬上來
一把他抱上來就一直在我身上ㄑㄧㄡˋ來ㄑㄧㄡˋ去

阿我的瀏海分岔了
還一直咬我 狗主人說他要跟我玩
但是咬人有點痛....骴牙裂嘴的

不過後來就乖乖的了
好像找到一個好位置要睡覺了

而且他昨天才洗過早香噴噴的 完全沒有狗味
但遇到有點遜的理髮師把頭髮整理的很亂
那個老闆 我可以帶走他嗎 哈

也有主人來蹓貓貓 詹同學快帶你們家的拉拉出去蹓蹓

聽說他也是美短 不過花色跟拉拉好不像
而且他也是好胖 哈

那邊也有人在賣狗
一個國語講的超爛的阿伯
想說是路邊攤搞不好比較便宜
並沒有喔 母紅貴賓一隻一樣要1萬5
而且他炫耀了一隻長的很機的紅貴賓

耳朵超大超挺了 好像大耳狗
不過看久了倒是滿可愛的 眼神很無辜


綁揪揪的哈士奇


這隻大白熊養的超好的
毛又白又蓬鬆

這是本日最奇特

這是一個狗造型的拖把吧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狗 主人臉很塞 
我都看不到狗兒的眼睛了
而且那個毛感覺很髒很噁心

喔 是個屁股

他的尾巴好像冰淇淋
很壯碩的身體

其實還滿多人養鬥牛犬的
傅同學的愛犬他卻不敢摸

黑左邊


這是表兄弟黑右邊

古代牧羊犬也是很溫馴的大狗

看似很胖其實他超瘦的
只是虛胖而已 毛按下去就扁了

其實不久前原本是想要買隻紅貴賓的
不過想說先上網看一下價錢
看到很多愛狗人士的勸說
其實人類對動物真的是很殘忍的
為了謀利而把狗狗當做賺錢的工具
把他們關起來要他們一直生小孩
弄得他們未老先衰沒有利用價值後就丟棄他們
也有很多人三分鐘熱度
熱潮一過街上就出現了很多所謂名犬的流浪狗
好運的遇到好人把他們撿走送養貨送到收容所
不過收容所當然也不是長久之計
也是有規定住院天數的
時間一到老的病的沒人要的也就只能安樂死
看到好多文章好多可憐的貓貓狗狗
以領養代替購買是個很好的活動
所以我決定了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