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阿悶去逛逛新的家樂福便跑到新莊去了
他說最近開了一家店還不錯的樣子
這家店在中正路上
古典玫瑰園樓上
名字感覺是日劇裡面會出現的
一上樓就看到兩台售票機

把想要吃的在上面點一點然後投錢就會跑出票來了
拿著票到位置上等
螢幕上會有號碼
看到自己的號碼就可以到出餐口去領餐了

XX墨汁麵  60元

黑漆漆的麵
原本我以為麵條是用墨魚汁去做的
但不是
是炒的時候加進去的
麵還滿多的
整個就是很海鮮的味道
不過吃完牙齒會黑黑的

川味牛肉麵  60元

店員說會很辣
但我覺得還好
他們家的東西都還滿便宜的
而且麵很多
多到我吃不完
味道很普通就是了
而且我喜歡吃Q一點的麵
他們家的雖然是粗麵
但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嚼勁
感覺像煮起來在旁邊擺了一會再加熱了烏龍麵

炸豆腐  50元

很台味的炸豆腐
可能因為用的是板豆腐吧
不過味道還ok
有外酥內嫩的感覺
如果能用雞蛋豆腐我想會更好吃

咖哩可樂餅 30元

這個也不錯吃

這裡炸的東西都還算不錯
麵只能說不是我的路線
但如果想花少錢然後吃很飽的話這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整家店走自助電動路線
自己點自己領自己收
雨傘套售票機噴水洗屁屁馬桶感應水龍頭感應式洗手乳以及擦手紙
都是電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